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人事处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办事指南 | 表格下载 | 职称评审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法规>>劳资管理>>正文
 
关于调整基本医疗保险部分支付范围和项目的通知(顺府办发[2003]147号)
2006-03-07 00:00 人事处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扩大我区基本医疗保障范围,让更多参保人享受基本医疗保险改革的成果,经区政府研究,决定从2004年1月起调整基本医疗保险部分支付范围和项目,具体如下:

一、使用乙类药品的,由原参保人自付费用的20%~30%调整为自付10%。

二、进行肾脏、骨髓移植手术的,取消由原参保人自付50%手术移植费用后余额纳入基本医疗保险规定比例支付的做法,调整为手术移植费用直接按基本医疗保险的规定比例支付。

三、将肝移植手术费、人工肝的治疗费用纳入基本医疗保险的报销范围,按规定比例支付。

四、增加以下病种为特定门诊支付病种,每一病种在一个社会保险年度内累计最高支付限额为4500元,

1、精神病中精神分裂症、躁抑症、阿尔茨默症(老人性痴呆)焦虑症、强迫症五病种;

2、血液病中的再生障碍性贫血、地中海贫血、血友病三病种;

3、其它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

二00三年十二月十六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学校党委书记李先祥为新教师...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20 SDP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