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人事处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办事指南 | 表格下载 | 职称评审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发展>>教师发展>>正文
 
校派教师赴企业实践考察交流
2023-04-12 17:30  

4月12日,组织人事处副处长覃岭教授、倪明科长以及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肖文平博士、办公室主任刘强一行4人到佛山市晟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米技生活(广东)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

佛山市晟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洁玉、副总经理陈敏热情接待。该公司是一家小型制冷企业,我校教师郑兆志教授赴企业实践,利用企业产品试制能力强的优势,指导开发“双循环高效热泵户式空调机组”等产品获得成功,促进了我校“智能家电技术研究与应用创新团队”项目的顺利实施,发挥教师专业技术优势助推中小微企业产品研发升级,实现教师科技成果落地转化的融合。

1AC5F

米技术生活科技(广东)有限公司经理李杰淳首先表达了对到访客人的热烈欢迎,并详细的介绍公司经营、组织结构以及公司经营状况,邀请大家参观米技生活的公司展厅,并针对公司产品给客人做了详尽的介绍。李经理对教师刘丰华高工赴公司企业实践期间,在企业员工培训、产品改进,专利申报,推荐应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18970 

覃岭教授一行与李杰淳经理一起对教师赴企业实践和持续深度合作进行了探讨,希望共建教师企业实践基地,以便校企人才交流与合作。

图、文:倪明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学校党委书记李先祥为新教师...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20 SDP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