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人事处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办事指南 | 表格下载 | 职称评审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发展>>教师发展>>正文
 
2023年第二期“博士沙龙”活动
2023-04-06 12:20  

为充分发挥博士工作站作用,开阔教师视野,我校积极开展各类学术交流研讨活动,促进师资队伍整体素质提升。学校组织人事处拟于4月中旬举办2023年第二期“博士沙龙”暨“尚贤讲堂”第六期活动,欢迎广大教职工报名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一、举办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4月20日(星期四)

地点:亚琛工业4.0应用研究中心402室

二、报告题目

畅谈人生系列——人生路上的选择题

三、报告内容简介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如果能把人生各阶段的决策做对,那基本是人生赢家了。现实是很多朋友自认为不擅长做选择,于是干脆放弃、逃避、随波逐流,亦或是犹豫不决 、举棋不定......然而,每个人都是自己生命历程的CEO,人生路上的选择题是回避不了的。本期沙龙,就让我们结合现实案例,一同探讨如何才能更好地做选择。

四、主讲人简介

胡正,博士,曾在浙江大学、美国普渡大学学习深造;广东省工业互联网专委会专家;百度风投AI工业智能学院导师;上海交大--弗劳恩霍夫协会智能制造中心导师;曾任福特北美研发中心计算机视觉专家:主导F-150猛禽系列车型智能拖拽项目;13项国际发明专利;Ford 2015 年度技术创新奖;2016 CES 全球最佳创新奖;美国政府认定“杰出研究员”。

五、举办单位

主办:组织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协办: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教师发展分中心

六、报名及联系方式

请拟参与本期活动的老师于4月9日(星期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联系人:倪明。

1E71

 

 

组织人事处

2023年4月6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学校党委书记李先祥为新教师...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20 SDP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