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人事处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人才招聘 | 教师发展 | 办事指南 | 表格下载 | 职称评审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人才招聘>>正文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公告
2022-07-10 09:46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于1999年3月,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广东省人民政府领导管理、省市共建、顺德政府投资兴建的公办高职院校。校园坐落在佛山市顺德区新城区,顺德学院站至广州南站仅需15分钟车程。学校现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双高计划”)立项建设单位(全国前30)。根据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共10名,具体岗位详见《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计划表》(见附件)。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胜任本岗位职责的基本素质,责任心强,有奉献精神,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与管理能力。

(二)学历学位和专业要求见附件。

(三)具有一定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调查研究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和社会工作能力,有一定的计算机运用能力,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四)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1987年7月10日后出生)。

(五)身心健康,体检合格,符合《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

(六)工作经历丰富和岗位亟需人才,学历和年龄可适当放宽。

三、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符合条件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和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社会人员。

四、岗位待遇

本次录取的人员为劳务派遣人员,指不使用学校事业单位编制,委托佛山市顺德区顺大英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大公司”)管理的学校教职工。薪酬待遇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劳务派遣人员管理办法》执行。

学校为录用人员购买五险一金,并提供校内周转房。本科以上学历可以申请享受佛山市和顺德区政府租房补贴等人才安居政策。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应聘人请登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人才招聘系统http://zp.sdpt.edu.cn,注册、填写信息并上传相关附件。

报名时间:从2022年7月10日至7月20日22:00。

(二)资格审核

按照招聘条件,顺大公司对应聘人员递交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岗位报名人数过多时,将对照应聘者简历进行择优遴选,确定参与考核人员。

提供材料信息不实、不全或不符合招聘条件的,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

(三)招聘考核

考核由顺大公司协同学校组织人事处、岗位用人部门组成考核小组,对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进行考核。具体考核方式将根据劳务派遣人才招聘工作要求,并结合报考人数和岗位要求确定后另行通知。

(四)录用

经考核、体检、考察、顺大公司审议通过后,确定并公布拟录用人选,按要求办理后续手续。

体检不合格或考察发现问题、影响聘用的,或应聘者自动放弃的,由顺大公司决定是否依次递补人选。

六、有关要求

(一)应聘环节通知将通过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人才招聘”栏目发布,审查、考核结果通过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人才招聘系统反馈,请应聘者注意及时查看。

(二)应聘者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且与在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人事系统填写的内容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和成绩,已签订的聘用协议无效。

(三)招聘咨询电话(组织人事处):0757-22327055,0757-22328569。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7月10日


附件【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计划表.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学校党委书记李先祥为新教师...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20 SDPT.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